roa2112

做个野人,出入平安🙏
以希腊神话为基础背景的oc创作,会以不同的视角诠释新的东西🍱🍱
希腊神话主推普宙,混沌博爱人,ZeusVelchanos激推bot

推是@roa21123
阿B是@人工智能2112号roa机
微博@roa2112别处同lof

一些图的参考源和致敬源会在下面标注,喜欢藏彩蛋,有兴趣可以解码✨✨✨

我们                                    我们
曾饮下星光                        曾饮下星光
让明亮照亮胸膛                让明亮照亮胸膛
我找不到属于我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要去的方向
山洞的苟延残喘                 黑暗中一点坚定
都是奢望                             成了宝藏
我们终于                             我们终于
终于找到了依靠                 终于找到了依靠
是破碎了的彼此                 是破碎了的彼此
是挣扎着的互相                 是挣扎着的互相
我们共同将生命编织         我们共同将生命编织
编织成了希望                     编织成了希望
然后绑在心上                     然后绑在心上
我飞向胜利                         你走向远方
将全部纯粹脱去                 将所有怀恋洗掉
是你的固执                         是你的高傲
自以为是的智慧                 孤独可悲的尊严
凝结成可笑的悲壮             拼凑成剪碎的美好
世人只触碰你的火光         世人只瞻仰你的面具
而我触及你的心房             而我注视你的面庞
我将信任给你                     我给你戴上王冠
你将信任焚烧                     你给我铐上镣铐
我们                                      我们
曾吞下星光                          曾吞下星光
如今它坠于土壤                  如今它坠于土壤
我们                                      我们
曾在苍茫中渺小                  曾在遥远处相隔
也在渺小中欢笑           即使相隔也能感受到对方
如今……                             如今相聚却天各一方
我不想去想                         然后真的天各一方
他不知去向                          他太爱权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怎么分隔,这个格式太难了……是火种组,这奇奇怪怪的文案左边的一行是宙斯的,右边的一行是普罗米修斯的,大概非常魔幻地讲了他们发生的事情和之间的关系……
图上背景里的小人都是再讲他们发生的故事!但是!因为模糊,估计看不清了orz这个线稿勾的我自闭orz

也算是安利了!!

评论(34)

热度(11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